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三峽人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三峽人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游三峽人家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 劉崇

  周末,我和家人到三峽人家遊玩。一到那裡,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鬱鬱蔥蔥的綠色,長江順流而下,猶如一條綠絲帶,上面的船就像點綴的一朵朵花兒。

  首先,我們來到溪邊人家,那裡有一條清澈的小溪——龍進溪。順着小溪往裡走,清脆的笛聲和動聽的山歌傳入了我的耳朵,小溪兩旁嫩綠的竹子高大挺拔。不知不覺來到猴山,一隻只猴子神態各異,身手敏捷。有的在樹上竄上跳下,有的倒吊著盪鞦韆...我情不自禁地讚歎道:"太牛了!”我抓起一塊蘋果往前一扔,十幾隻猴子飛快地竄過來搶奪,搶來搶去,最後,蘋果落到了猴王那裡,猴王又高又大,誰都不是它的對手。看到它們一個個活潑機靈的樣子,可真逗人喜愛啊!

  接着,我們來到山上人家。山上人家背後的石鼻山上有著名的“長江第一石”——燈影石。經過千百萬年風雨的細細雕琢,形狀就如同唐僧師徒的模樣,真是巧奪天工呀!後來,我們又遊玩了水上人家就結束了這次快樂的旅程。

  啊!祖國的大好河山可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游三峽人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三峽人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