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三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三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放暑假了,我們全家一起去三峽遊玩。 

  那一天,我們坐着小巴士來到了三峽。哇!那裡的景色真是美極了:三峽大壩挺立着,非常雄壯。三峽的四個景點都很壯觀。有罈子嶺、185、偏岩子、三峽紀念園。罈子嶺這個景點可以俯視宏偉的三峽大壩。那裡有一本雕刻的大書,上面介紹着罈子嶺和三峽大壩建築的過程。185這個景點的名字很奇特,為什麼要叫它185呢?因為這個景點的海拔高度是185米,和三峽大壩的高度一樣,所以稱它185。偏岩子是個藍色的小島,是在三峽截流時唯一沒有被淹沒的小島。可在海水漲潮時,這座小島幾乎會被淹沒。三峽紀念園是最大的一個景點,它記錄著建設三峽大壩的工具:比如大鏟車,它的輪子都有我三個人的高度,可想而知,三峽工程是多麼的宏偉呀! 

  第二天,我們又來到了楊家溪漂流。當時,我的心怦怦直跳,害怕急了。可下了水坐在皮艇里感覺和公園划船一樣,心裡平靜多了。  

  開始出現險灘了,在過第一個險灘時,我把頭埋着,不敢睜開眼,水浪打在我身上真是冷急了!第三個險灘下來,我和妹妹都嚇哭了,上了岸都不敢下水了,可這又沒路走,所以我還是勇敢的下去了,迎接下面的挑戰。 

  終於,皮艇漂過險灘,來到平靜的水面,我們慢慢、輕鬆的戲水,心情由緊張變為舒坦。漂流結束了,雖然很刺激,但也鍛煉了我的勇氣。 

  第三天,我們依依不捨回家了。再見了,三峽!!!

您正在瀏覽: 游三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三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