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三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三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讀到“長江三峽”這一篇課文的時候,我總想親自去領略一番那的湖光寶色。今天,我終於如願以嘗,來到了這遊覽觀光勝地——長江三峽。 

  當我們到達了第一個峽——龍門峽的時候,那裡的水是漩渦連漩渦,波浪推波浪。我們的船搖搖欲墜,好像隨時隨地都會有翻船的危險。長江三峽可真像課本里所描述的一樣水急、船險。當我們過了龍門峽,眼前就出現了一塊大石頭。它猶如一匹瘦馬的身子,在身子的前面有一條石縫,頭就好像在這一條石縫裡。我想:“這也許就是書上所說的‘山奇’了吧。”就在這時,導遊阿姨對我們介紹說:“這叫做‘鑽馬石’。”接着又繪聲繪色地說起了關於這塊大石頭的故事:在很久以前,有一個吝嗇的財主。他買了一匹馬用來磨磨,既不給它草料吃,又不給他水喝。那匹馬後來實在忍受不了了,就從財主家裡逃了出來。一直逃到了懸崖上,眼看財主就要追上來了。那匹馬再也受不了財主的虐待,就毅然的向石縫裡鑽。可是,鑽了一半就死了。當財主趕到的時候,立刻死了。 

  接着,我們又來到的第二個峽——巫峽。那裡的水比起第一個峽,可要洶湧多了。不過,我們的小船最後還是乘風破浪,勇往直前,穿過了這個險峽。後來,我們還穿過第三個峽,看了《十萬個為什麼》上未解之謎的懸棺…… 

  夕陽西下。我們的小船靜靜地靠岸了…… 

您正在瀏覽: 游三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三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