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看日全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日全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我發現大街小巷的人們都在議論紛紛,大家都在談論7月22日即將到來的日全食。我奇怪極了,問媽媽:“什麼是日全食呀?為什麼大家都那麼關注呢?”媽媽向我解釋說:“日全食是一種天文現象,是指當月球運行到太陽和地球之間時,月球擋住全部太陽光球的天象。這次日全食可是500年一遇喲!”我聽了媽媽的話,迫不及待的期盼7月22日快快來到。

  7月22日這一天終於來到了。我和媽媽通過上網觀看直播節目。剛開始,太陽被月亮遮住了一點點,就像一塊圓圓的燒餅被小狗咬了一小口,接着太陽的光亮越來越小,黑影卻越來越大。到了最後,整個太陽完全被月亮遮住了,彷彿一顆大大的黑珍珠,四周放出耀眼的光芒。

  看到這種奇妙的天文現象,我心裡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了去探索宇宙中的神奇奧秘!

您正在瀏覽: 我看日全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日全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