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坐“嗚嗚嗚”的東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嗚嗚嗚”的東西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嗚嗚嗚”的東西?這是什麼呢?這個迷等着吧,一會兒就知道了。 

  “離別的車站嗚嗚嗚……”這首歌就是在《情深深雨蒙蒙》這部篇電視劇的主題歌上,也是寫着“嗚嗚嗚”的東西的。 

  暑假裡,媽媽帶着我和弟弟還有表哥,姑姑帶着表弟去南京。第一次坐“嗚嗚嗚”,真不知道弟弟有多高興。這天,爸爸送我們上“嗚嗚嗚”。弟弟本來說要是開“嘟嘟嘟”去他就不去了,另他驚訝的是,媽媽說我們坐“嗚嗚嗚”的東西去,媽媽的話音剛落,王文鼎就像熱鍋上的螞蟻燙得到處直跳,嘴裡還不停地哆嗦着:“什麼時候去,什麼時候去。”害得我和媽媽都被煩死了,都異口同聲的說:“早知道就不告訴你,到車站再告訴你!”他還油嘴滑舌的說:“還是瞞不了我!” 

  晚上,爸爸送我們去車站,他不知道有多高興呢!亂蹦亂跳,衣服弄髒了也毫不在乎,平時我叫他“瘋狗”他都要來打我,可這回我叫他,他不但不罵我不打我,還衝我笑,我看他今天真是吃了什麼興奮劑,不住地“發狂”。爸爸、媽媽還有表哥和我的手都要被他弄骨折了。上了“嗚嗚嗚”就更不用說了,王文鼎不但不跟爸爸說再見,而且還調皮得很,媽媽管都管不住他。我們是睡軟卧的,胖表弟到坐過“嗚嗚嗚”毫無表情,弟弟跟他真是一個天一個地呀。 

  軟卧是兩層,弟弟剛進去,不敢爬到二樓,只能在一樓玩玩。後來我這個當姐姐的看出了他的心思,知道他要到上鋪去,所以我就教他怎麼上,我真可憐,真是自作自受呀!我教他上去,他居然要和我睡。沒辦法誰讓我是姐姐呢,做姐姐的總要讓讓弟弟嘛,我只好和他誰,可是,他不但不睡覺,還盡給我添麻煩,我說:“你再跳,都快上三年級的人了,還一點都不聽話,早知道這樣我就叫媽媽不要帶你來了!”他竟然說不去了。弟弟真沒辦法我剛剛睡覺,他就和表弟吵起來了,害得我沒的誰只能把媽媽叫醒,他們還故意裝做去上廁所。玩到深夜了他們才安心。 

  就這麼在“嗚嗚嗚”上過了一夜,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坐“嗚嗚嗚”的東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嗚嗚嗚”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