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錢這東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錢這東西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錢這個東西,有時是好的,我時是壞的,就看你這麼利用它。一些人為錢而喪心病狂,他們去偷、去搶甚至殺人,他們一輩子註定要做錢的奴隸;但也有一些人因為錢而快樂,他們熱心於慈善事業,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慷慨解囊,用自己勞動掙來的錢去幫助別人,得到了世人的讚揚。 

  有些人說,既然錢又好又壞,那它到底應該不應該存在呀?錢肯定是不能沒有的,但應該用辛勤的勞動換取它。你看好多人因為偷錢、搶錢變成了殺人不眨眼的魔王,而最後的結果就是被警察抓住,然後判刑,重的甚至是死刑,輕的也要蹲幾十年監獄。錢,給他們帶來了厄運。而像比爾.蓋茨那樣的人,他們擁有巨大的財富,但卻是靠智慧獲取的,就像古人說的那樣,君子愛財,取之有道。錢,給他們帶來了幸福。 

  總之,如果你想快樂的話,就請你用正確的方法獲得錢,把錢用在正當的地方,不要因為錢而誤入歧途。 

  2009-1-24

您正在瀏覽: 錢這東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錢這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