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猴過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過生日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猴過生日

  開發區第一小學二四班  任暢航

  一天早上,小猴把房子整理的又乾淨又漂亮。原來今天是小猴子的生日。小猴邀請了許多好朋友。被邀請的好朋友有蠶妹妹、小蜜蜂、小老鼠,他們都給小猴送禮物來了。

  第一個來的是蠶妹妹,蠶姑娘送來了絲綢給小猴當禮物。蠶妹妹說:“你拿着這些絲綢自己織件衣服吧。”小猴子說:“謝謝你的好心,可我不會織呀。”蠶妹妹說:“沒關係,我來幫你織。”小猴子說:“太謝謝你了,快到屋裡坐。”

  第二個來的是小蜜蜂,小蜜蜂送來了一罐蜂蜜當小猴的生日禮物。小蜜蜂說:“這是我的一點心意,一定要收下哦。”

  第三個來的是小老鼠,小老鼠送來的是一籃子桃子來做小猴的生日禮物。小老鼠說:“我從小猴跳跳家來的。”小猴子說:“只要你來我就高興了。但是,你想給我送禮物可以,就用你的勞動來送,即使你不送,來了我也高興。”

  小朋友們,你們過生日的時候,你也不要偷錢,你來了,就是你朋友最大的生日願望。

您正在瀏覽: 小猴過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