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猴過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過生日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猴過生日了,他早早地起了床,把家裡裝扮得張燈結綵、煥然一新。廚房裡掛滿了絲帶,門外掛着許許多多的燈籠,其中兩個大紅燈籠上面寫着“生日快樂”四個大字。小動物們都紛紛趕來慶祝。

  第一個來的是小蜜蜂。他提着一桶沉甸甸的蜜飛來了,對小猴說:“這是我親手釀成的蜜,可甜了,請你嘗嘗,祝你生日快樂!”小猴嘗了一口,眉開眼笑地說:“你的手真巧,謝謝你的禮物。”

  送走了小蜜蜂,蠶姑娘又背着一捆光滑的絲來了,她說:“小猴,這是我親手織成的絲,冬天當被子可舒服了!祝你生日快樂!”小猴笑容滿面地接過禮物,說:“蠶姑娘,你的手藝真好,謝謝你的禮物!”

  不一會兒,小老鼠也提着一筐又大又紅的桃子走來了,說:“這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可甜了,祝你生日快樂!”“這桃子是你自己種的嗎?”小猴問。小老鼠滿臉通紅,支支吾吾的,半天也說不出一句話來,小猴想:這桃子一定是他偷來的,我不能要!想到這裡,小猴對小老鼠擺擺手,說:“這桃子我不能要!”小老鼠見小猴不要他的禮物,就灰溜溜地走了。

  猴媽媽看見了,誇小猴真懂事。

  浙江寧波象山縣文峰學校二年級:鄭嘉琪

您正在瀏覽: 小猴過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