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猴過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過生日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猴過生日

   一天晚上,小猴在家過生日,他邀請了蠶姑娘、小蜜蜂、小老鼠,蠶姑娘先來到小猴家看到桌上有個大大的大蛋糕,旁邊桌上掛着五顏六色的氣球,牆上掛着生日快樂的條幅,蠶姑娘看了看它說:“小猴,這條絲巾是我自己織的,希望你能喜歡,祝你生日快樂。”小猴說:“謝謝你,蠶姑娘。”蠶姑娘說:“不用謝,只要你喜歡就好。”

   蠶姑娘走了以後,勤勞的小蜜蜂飛來,它說:“小猴,我帶了一瓶蜂蜜送給你,希望你能喜歡,祝你生日快樂。”小猴說:“謝謝你,小蜜蜂。”小蜜蜂又說:“不用謝,只要你喜歡就好。”

  小蜜蜂飛走了,小老鼠又來了,它走到小猴面前,手裡拿着一筐桃,它對小猴說:“小猴,我知道你最喜歡吃桃了,我從桃樹上摘了一些桃子,請收下。”小猴看了看想,隔壁猴爺爺家有許多的桃子,小老鼠肯定是從猴爺爺家偷來的,小猴想完,就對小老鼠說:“小老鼠,你籃子里的這些桃子是不是從猴爺爺家偷來的。”小老鼠說:“是偷來的。”小猴問:“你為什麼要從偷猴爺爺家的桃子呢?”小老鼠說:“我知道你今天過生日,可我沒禮物送給你,我就只好去偷了。”小猴說:“你現在知道你自己的錯誤了嗎?”小老鼠說:“知道了。”小猴說:“只要你知道錯在那裡改了就行了。”

您正在瀏覽: 小猴過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