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民族廣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民族廣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民族廣場

   美麗的民族廣場, 座落在渾江岸邊, 整個廣場是U字形的,廣場的四周是台階,它大約能容納1000多觀眾就坐,廣場的中心是音樂噴泉,傍晚的時候,隨着音樂的響起,噴泉開始了噴水表演,水柱隨着音樂忽高忽低,而且還不停的變換着不同的顏色,廣場的中間很寬闊,能夠舉辦大型的歌舞晚會。

   廣場邊上的渾江宛如綠色的飄帶纏繞在廣場的腰間,江水清澈見底,清得能看見水裡花花綠綠的石頭,還有水草。江面很寬,江心的水很深,江水靜靜的流淌着,帶走了夏天的炎熱,送來了絲絲清涼。廣場的對面是一個瀑布,每到夏天,瀑布就流淌不息,江面上有許多遊船和快艇,如果你乘船來到瀑布近前,水氣撲面而來,就像來到了人間仙境一般。

   每到夏天的傍晚,忙碌了一天的人們就會來到這裡休閑,他們有的在跳舞,有的在滑旱冰,有的在打球,還有的在納涼。美麗的民族廣場是我們休閑的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民族廣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民族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