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民族小學》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民族小學》讀後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上三年級了,《我們的民族小學》是三年級語文里的第一課,我們開心地跟老師學完了這篇課文。老師說課文寫的很美,要求我們把第一、三自然段背誦下來,我很快地背會了課文。<在《我們的民族小學》中,老師告訴我們,除了漢族外,全國還有55個少數民族,就像課文中的傣族、景頗族、阿昌族和德昂族。這些不同民族的小學生在同一個學校里上學,雖然他們的語言不同,穿戴不同,來到同一所學校都成為了好朋友,他們一起學習,一起唱歌跳舞,一起做遊戲,真開心呀!就像我們班的同學們一樣,大家上課一起學習,下課一起玩,也很開心。

  《我們的民族小學》很美,那裡有花有草有山林,校園裡有小鳥歡唱,有蝴蝶,還有猴子、山狸、松鼠跟小朋友們一起玩呢,真好!我們的學校沒有山,學校里的樹都是人工培育的,沒有動物跟我們玩。民族小學在鄉村,十分安靜。我們的學校在城市,外面馬路上有許多車,經常有車按喇叭,很吵鬧。

  真羨慕那所民族小學!不過,我們學校也很漂亮,有很大的圖書室,有乾淨的操場,老師說我們學校的操場是全市小學中最大的,我很喜歡在操場上玩。我要在學校里好好學習,多學知識!

  三年級:丁一非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民族小學》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民族小學》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