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血染的歷史不屈的民族——讀《南京大屠殺》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染的歷史不屈的民族——讀《南京大屠殺》有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血染的歷史不屈的民族——讀《南京大屠殺》有感 標籤:南京大屠殺作文 南京大屠殺紀念館作文 我最喜愛的歷史人物作文 我最喜歡的歷史人物作文

讀了《南京大屠殺》這個故事,我深深感到日本侵略的殘暴。 
 在1937年12月13日,日本侵略者入侵南京在30多天的血腥屠殺中,敵人用了許多慘絕人寰的方法,比如:集體槍殺 、活埋 、刀劈、火燒等。日軍頻殺無辜,手段非常殘酷,令人髮指。有的百姓身上先澆上汽油活活燒死,場面慘不忍睹,驚心動魄,當時的南京城可以稱上“人間地獄”在日本侵略南京城以前它有悠久的歷史,六朝古都,可是日本侵略了南京城。 
 這些入侵者在南京城裡濫殺無。我又想到我們為什麼不買日貨,不僅不買日貨還要買中國的貨品,可是日本還在侵略我們,不是用武器侵略而且用經濟侵略,因為他們工資高,日本的公司想一塊磁鐵吧人們吸到他們的公司打工。我做學生我應該好好學習,因為有人說:“少年知則國知,少年強則國強。”所以我們一點要努力學習,如果中國想強大一定要振興中華,這樣我們的國家才會繁榮富強,這樣才不會被毒人欺負。 
 每年的12月13日我會很激動,因為是南京大屠殺紀念日,為了紀念在大屠殺中死去的人們。侵略者在中國的土地上為所欲為,剝去了無數的生命,我感到很憤怒。

您正在瀏覽: 血染的歷史不屈的民族——讀《南京大屠殺》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染的歷史不屈的民族——讀《南京大屠殺》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