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頑強的民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的民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可以想一想,東京的人口大約佔日本的百分之二十六,東京地震,豈不會造成日本的全線癱瘓?我們都知道,1937年,抗日戰爭正式爆發,也就是說,日本在14年的時間內,填補了東京的缺口后,有重整旗鼓來與我們整整抗爭了八年,雖然戰敗,但不得不讓我們靜下心來思考,他的發展速度為何會如此之快? 

  前段時間,中央台播出了《岩松看日本》的系列節目,讓我們從不同的角度了解不同的日本。給我印象很深的就是白岩松在終結篇是提到的:中國每天報道的國外新聞屈指可數,但日本卻不同,他們每天各大報紙報道的有關中國的新聞多達30多條,甚至連某市某省某學校學生被老師轟出教室都寫得清清楚楚,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吧! 

  中國人的性格本來就是大大咧咧,正因為如此,我們才要更加註意細節。

您正在瀏覽: 頑強的民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的民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