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我們的民族小學》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們的民族小學》后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的第一天,我高興地讀完了《我們的民族小學》這篇課文後。我心裡想:《我們的民族小學》的同學們來自不同的民族,穿着不同的服裝,共同學習,互相學習,真讓我如獲至寶。

  早上,《我們的民族小學》的同學們走在鄉村的小路上,空氣清新,風景優美,有小鳥唱着歌陪伴着他們上學去,真讓人羨慕;而我們上學走寬闊的馬路上,灰塵滿天,到處是汽車廢氣味,沒有清新空氣。上課了,《我們的民族小學》同學們在風景優美的平房教室里讀書,書聲琅琅,吸引了松鼠、山狸、小鳥、猴子、蝴蝶等靜靜地傾聽。感受到他們讀書的快樂,無憂無慮的學習。我們在樓房的教室里學習,外面有汽車的汽鳴聲,路人的說話聲……

  讀到這,我體會到《我們的民族小學》的同學們,很團結,很純潔地快樂的學習。下課了,她們一起寫作業,一起玩遊戲,真讓人羨慕,真令人嚮往。我們要《我們的民族小學》的同學們學習,學習她們和睦相處,互相幫助的精神。那樣,我們會學習到很多知識,很多本領,讓爸爸媽媽高興,為人生奠定了基礎,讓自己活得更加精彩。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三年級2班三年級:支婷穎、舒展

您正在瀏覽: 讀《我們的民族小學》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們的民族小學》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