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永恆的民族精神》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永恆的民族精神》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抗戰時期,我們中華兒女出現了許許多多的民族英雄。他們身上的閃光點被我們稱之為民族精神,就因為有這種精神激勵才有我們今天的勝利。

  在我們幸福生活的今天,老師總教育我們要愛國,要發揚民族精神。但是愛國是什麼意義?民族精神又指什麼?我們不得而知,愛國,是民族脊樑的支柱,復興民族大業的基石。一洗百年屈辱的抗戰勝利,展示了中華民族不屈的品格,高貴的民族氣節和不滅的抗戰精神。民族精神,是一個民族的靈魂。我們的中華有着巨大的精神寶庫和極其豐富的精神內涵。在這民族精神里,愛國就是這光榮精神的核心精髓。我們有這麼偉大的民族精神,就應該把它發揚光大。一代一代地傳下去。讓我們中華兒女世世代代記住當年抗戰英雄的豐功偉績,讓我們為他們自豪。

  讀了這本書我了解到:自尊,自信,自強的民族精神;不畏險阻,不言敗北的民族品格,支撐着我們中華民族的脊樑,維繫着我們中華民族的繁榮和昌盛。我們一定發揚民族精神,把祖國建設得更繁華,讓老一輩以我們為榮,以我們為豪!

您正在瀏覽: 讀《永恆的民族精神》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永恆的民族精神》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