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張屹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張屹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張屹:

  你好!你記得我們之前是班上公認的好兄弟嗎?

  我們以前一起聯機打遊戲,吃辣條,好不快活。古人曰“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如今,你轉到別的學校,與你離別,我很難過,但也相信有緣,我倆還會相見。

  我媽媽的手機壞了,又買了一個新手機,沒有你微信號,沒有你電話,你遊戲已經一年多沒玩了,我很想你,才下決心給你寫信。以前,我生氣、傷心,你都會安慰我,幫我排憂解難。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

  對了,聽汪玉恆說你最近成績不太好呀!我們說過一起當學神的,你不要出爾反爾,一定要努力學習。

  下個暑假你打遊戲嗎?你媽媽微信號是多少呀?如果你要回信,那就請把以上問題一一回答。下次記得來玩,大渡口和你的兄弟隨時歡迎。我在這兒祝你長得越來越帥,成績越來越好!

  好了,今天就寫到這兒吧!請你一定要給我回信,一定要!

  張旭朝

  12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給張屹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張屹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