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樹和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和小鳥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天下午,小明來到田邊道路上,看看莊稼長齊了沒有?

  小明看見一隻青蛙在跳,他想:我把它捉來玩一玩,應該沒什麼大礙吧。小明把青蛙捉了上來看了看。

  這時小明的做法被田邊的老爺爺發現了。老爺爺說:“青蛙是莊稼的好朋友,是農民的好助手,也是我們大家的朋友。莊稼一旦沒有了這樣朋友,害蟲就會欺負它”小明聽了,心想:剛剛,我還以為捉一兩青蛙,沒有什麼大礙,看來我的想法是不對的。小明把青蛙放回了大自然。小明又想:今天,我把青蛙放回自己的家,也是一件好事。

  這時,爺爺豎起大拇指說:“你真是個愛保護大自然的孩子。長大以後,在發生這種事,要你自己想,要自己分辨是非的能力。我相信你能做到的。”小明聽了點點頭,並對爺爺的誇獎表示感謝!

您正在瀏覽: 大樹和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和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