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樹和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和小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深林里到處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鳥語花香,芬香四溢。小鳥在一棵大樹上住了下來,並築了個窩。每天,清早,它都要在枝頭唱歌,練練嗓子。它那悅耳的歌聲,聽得大樹都陶醉了。

  大樹說:“小鳥,你唱的歌真好聽。你以後多唱唱給我聽聽。”小鳥高興地說:“好的!謝謝大樹爺爺的誇獎。”它們就這樣天天過着快樂的日子。時間過得飛快,轉眼到了秋天,小鳥要搬家了。大樹對小鳥說:“你明年還來給我唱歌,好嗎?”小鳥說:“大樹爺爺,你放心,我明年一定回來給你唱歌的。”說完,小鳥依依不捨的和大樹爺爺告別了。

  第二年春天又來臨了。小鳥又飛到這兒來,發現大樹爺爺伸着長長的脖子在等待着它。小鳥一看到大樹爺爺和藹的樣子就急忙飛上前去,發現自己的窩還好好的呢!小鳥說:“大樹爺爺,謝謝你保護好了我的家。”大樹爺爺眉開眼笑的說:“沒事,我正等着你回來給我唱歌呢!”

  說完,小鳥又站在枝頭,放聲歌唱起來。這歌聲嘹亮而又動聽,一直回蕩在森林深處……

您正在瀏覽: 大樹和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和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