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鳥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又孝順又聽話的小鳥。

  有一天,小鳥出去給爸爸媽媽找吃的。狐狸看見那隻小鳥,心裡想:那隻小鳥會飛,我是捉不到它的。對了,要是騙它,不就可以了嗎。於是狐狸走到小鳥面前說:”小鳥妹妹,前面有座大房子,裡面住着一位老爺爺,他心很好,你去那兒要點吃的,他一定會給你一些。”小鳥高興極了,說:"謝謝你,狐狸哥哥。”

  小鳥飛啊飛,就快要到了,沒想到爸爸媽媽在找它,它飛過去說:"爸爸你們快回家吧,這裡太熱了。”爸爸說:“孩子,你快回去吧,媽媽已經弄了好吃的。”可是,小鳥說:“爸爸,我馬上就回來吃東西,我去找吃的讓你們明天吃 。”小鳥說完就飛走了。飛到那座房子里,發現那個老爺爺竟然長着狐狸的尾巴,小鳥靈機一動,原來老爺爺是狐狸裝的,我被騙了。他急中生智,張大嘴巴,撲向了狐狸的眼睛,啄得狐狸痛得打滾。小鳥趁機逃走了。

  有了這次經歷,小鳥再也不輕易相信別人了。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