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小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小鳥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小兔去同學家玩。它剛走出同學家門就聽見下雨的聲音,它連忙回同學家借了一把傘。它走在回家的路上,聽見“嘰嘰喳喳”的叫聲,抬頭一看,是小鳥在窩裡叫呢!小鳥好像在說:“我好冷啊!”

  小兔想,要是我們倆打一把傘,傘太小遮不住我們倆。小兔轉身一看,池塘里有許多的荷葉,它折了一片大荷葉蓋在鳥窩上,說:“小鳥你放心的等媽媽吧!”小鳥說:“謝謝你兔子哥哥。”小兔說:“不用謝。”小鳥說:“再見。”小兔也說:“再見。”

  鳥媽媽飛回來看見窩上有一片荷葉,它問小鳥:“窩上怎麼又荷葉呢!”小鳥說:“兔哥哥見我在雨里淋着就給我蓋了荷葉。”鳥媽媽說:“小兔真是一個助人為樂的好孩子。”

  評語:你能把多幅圖畫連起來觀察,合理想像。寫出小兔是怎樣動腦筋幫助小鳥的。語句通順、生動。

  指導老師:程老師

  山東省鄒城市第二實驗小學二年級:孔勁松

您正在瀏覽: 愛小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