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該養鳥(劉凱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該養鳥(劉凱文)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不該養鳥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二(11)班 劉凱文

一個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公園玩。走着走着,我看到一位爺爺提着一個鳥籠,裡面裝着一隻美麗的小鳥,小鳥在籠子里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我好難受。”

於是,我就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這些鳥有很多好處,比如抓田鼠、吃害蟲,還可以把腐爛的屍體吃掉,可以美化環境等等。”爸爸媽媽聽了我的話,就讓我親自去告訴爺爺,我就走過去說:“爺爺,小鳥是人類的好朋友,關在籠子里它們該多傷心啊,您把它們放了吧!”爺爺聽到了,就打開籠子讓小鳥飛走了。小鳥走前,在我的頭頂飛了兩圈,好像在對我說:“小朋友,謝謝你!”我真開心。然後,我和爸爸媽媽為了以防萬一,就找了一個木板在上面寫上:“不能捉小鳥。”然後,掛在樹上。我和爸爸媽媽想:希望賣鳥人看到后,把鳥放了。

我明白了應該讓小鳥在大自然里自由地飛翔。

您正在瀏覽: 不該養鳥(劉凱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該養鳥(劉凱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