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樹和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和小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兩棵樹。有一棵胖,有一棵瘦。有一年春天,有13隻小鳥飛到它們的樹枝上說“大樹爺爺,大樹爺爺能讓我們在你的樹枝上辦小鳥學校嗎?”那兩棵大樹一塊說“可以,當然可以啦!”有一隻小鳥說“胖的那棵樹是一校,瘦的那棵樹是二校。”到了夏季,又長出一棵小松樹來,有一隻小鳥說“你可以當我們的三校嗎?”,那棵小松樹說:“當然可以啦!”

  有一年冬天,天上下起了鵝毛大雪。小鳥學校的一校和二校的葉子全掉了下來。只有小鳥學校的三校的葉子沒掉。小鳥學校的校長說:“到小鳥學校的三校去!”一個慢長的冬天終於過去了。小鳥學校的一校和二校又長了嫩綠的葉子。小鳥學校的校長宣布:“咱們的一部分到小鳥學校的一樣去。”

  從此,小鳥學校的越來越大了!

  北京丰台一小三年級:姜浩然

您正在瀏覽: 大樹和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和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