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樹和小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和小鳥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看,那就是兩棵參天大樹。那裡的環境美如畫,茂密的枝葉、清清的溪水……許多小鳥都飛到這裡來築巢。有麻雀、喜鵲、黃鶯、啄木鳥……各種各樣的小鳥都飛來了。

  清晨,它們是早早的起來,嘰嘰喳喳的叫着,唱着歡快的歌。早是的時候,在樹上捉那美味的蟲子。中午,它們吃完東西,就回巢休息。下午,它們又去捉蟲子,找吃的。晚上,小鳥們就會飛回自己舒適的巢里睡覺。小鳥們每天都是這樣,日子就這樣一天天的過去,大樹長得更粗壯了,小鳥也過得更快樂了!

  一天,小鳥對大叔說:“謝謝你這幾年給我遮風擋雨,提供築巢的地方。”大樹說:“不客氣,我還要謝謝你呢,你這幾年為我唱歌,為我捉沖子。”小鳥說:“要是沒有你,我怎麼能過上那麼幸福的生活呢?”大叔說:“我要是離開了你,肯定不會長得這麼粗壯。”說著說著,它們都笑了。

  三年級:宋京舟

您正在瀏覽: 大樹和小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和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