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水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弱肉強食的社會上,人類正在破壞地球媽媽的容顏,他們不停的砍伐着地球媽媽的頭髮(樹木),他們不停的污染地球媽媽的血液(水)……

  假如,地球上沒有了水,這個世界改回變成什麼樣?我和冰冰背了一個背包,裡面有水和一點食物,然後一起坐着時光機來到了200年後的世界……

  200年後的世界上已經沒有了水資源,到處都是荒地,土地裂開了,彷彿要把地球分成好幾塊,這時候的世界無論怎麼找都找不到一顆綠色的大樹,200年後的世界不再是往昔,到處都有綠色的大樹,早晨大樹上都有歡快的小鳥在歌唱……天空也是湛藍色的,不像現在的天空都快被沙子給覆蓋了,是暗灰色的……

  突然,我看見不遠處有一個小妹妹,她躺在乾裂的土地上,似乎在說著什麼,我跟冰冰說:“冰冰,我們過去幫幫她吧,她的嘴唇很乾裂,好像很久都沒有喝到水了。”

  “嗯,好。”冰冰說。

  我和冰冰趕快走了過去,那個小妹妹用非常微弱的聲音說:“水……我要……喝水……。”冰冰趕緊從背包里拿出一瓶礦泉水。

  那個小妹妹趕緊打開礦泉水瓶,“咕咚咕咚。”大半瓶礦泉水沒有了,我和冰冰驚訝的把嘴張的老大老大,估計都能塞下一個蘋果了,那個小妹妹好像知道了我們的心思,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說:“對不起哦,讓你們驚訝了,我叫方寧,你們叫我寧寧就好了。”

  “哦,寧寧,這裡怎麼會變成這樣哦。”我和冰冰異口同聲的說。

  “呃,其實……其實,這裡會變成這樣,都是我爸爸和另外兩個叔叔乾的,他們為了錢財,把這裡的樹木都砍伐掉了,造了一個工廠,附近的水資源都受到了污染,這裡的人都喝了這裡的水,都死了……嗚嗚嗚……”寧寧說著說著就哭了起來。

  我着急地問:“那你怎麼沒有事情。”

  寧寧停止了哭泣,說:“那時候我到奶奶家去了,所以沒有和這裡的水,後來回來,到處都沒有水了……”

  “哦,原來是這樣啊。”晗晗說,“寧寧,這個水給你了,我們不能把你帶到我們那裡,所以你還是在這裡吧。”

  我聽了,着急的跟冰冰說:“冰冰,你把寧寧留在這裡她會缺水而死的,你忍心么?”

  冰冰跟我說:“我們不能干預未來的事情,我們還是回去吧……”

  我和冰冰走上了時光機,不停的跟寧寧揮着手,再見了,寧寧,200年後的世界。

  五年級:劉慧燁

您正在瀏覽: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