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水晶寶寶的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水晶寶寶的秘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發現了水晶寶寶的秘密

  在5月24日的晚上,帶給 我極大的震撼,因為當天晚上,我的一個朋友,她不僅僅在學校養水晶寶寶,而且令我覺得最最奇怪的是,如果我養水晶寶寶的話,我會用瓶子來養,而她就用褲袋來養,她養在口袋裡,我們也無話可說,可是,令我憤怒的就即將來臨。就在當天晚上,她沖完涼以後忘記把水晶寶寶拿出來了,之後,就和我們班女生的衣服、褲子洗在一塊兒。弄個我們的衣服都染色了,有紅色的等各種顏色……,怎麼洗也洗不掉!這個問題使我產生了疑問,為什麼水晶寶寶稀爛以後,為什麼洗不掉呢?等我星期五回到家以後,做了一個實驗!

  回到家以後,我買了一包水晶寶寶。然後拿出大部分的水晶寶寶放在冷水裡。又從中拿出一顆放到滾燙的的熱水裡。於是,我就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然後今天早上我起來后,立馬跑到客廳前看水晶寶寶的變化。雖然熱水已經變涼了。但是裡面的水晶寶寶明顯有小。於是,我又拿出了放在熱水裡的水晶寶寶想做個對比。這一比不要緊,可是我卻有一個驚人的發現:放在冷水裡的水晶寶寶跟昨天比起來明顯大了很多很多,而這個放在熱水裡面的水晶寶寶卻很小。跟放在冷水裡面的水晶寶寶比起來,可是說成是“侏儒”。所以,我認定水晶寶寶只是利用了“冷漲熱縮”這個原理,可是,我錯了。

  我上網查找了資料。才發現,這種看似有“生命”的水晶寶寶其實只是一種塑膠製品,個別商家添加了有致癌危險的笨乙烯聚合物和工業色素。

  正因如此,我發現了:所謂水晶寶寶並非生物而是一種化學物質,如果接觸的久的話,就會對人體有極大的危害。 (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水晶寶寶的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水晶寶寶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