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沒有了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沒有了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見水龍頭裡的水緩緩流出來時,每當我看見雨水“沙沙”地從天而降,每當我聽見那清澈的小溪“嘩啦啦”的歌唱聲,這時,我總會情不自禁地想象如果沒有水現在這個多姿多彩地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假如沒有了水,地面會被烤得裂開了,世界上到處是一片荒涼,沒有花草樹木的點綴,沒有豐收的果實,沒有雨露的滋養,沒有動物……太多太多的沒有,讓人無法想象。 

  假如沒有水,在田野中,那一棵棵原本新鮮的蔬菜們彎下了腰,永遠地沉睡 ;假如沒有水,生態平衡會被破壞,動物們都一一死去,人們也因為沒水漸漸奄奄一息;假如沒有禍祟,我現在那充滿歡聲笑語的家園,將變得荒蕪人煙……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死氣沉沉。 

  水是生命之源,生命之本,人們可以幾天不進食,但不可以幾天不喝水。據統計,全球有20億人正處於嚴重缺水狀況!所以,人類生存就必須珍惜水。 

  請珍惜水吧,不要等到世界僅剩一滴水時才知道水的珍貴。 

  五(二)班胡偉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沒有了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沒有了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