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游泳(五)--學換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五)--學換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游泳(五)------學“換氣” 

  今天,我和媽媽乘着鄰居家的車來到了游泳館。 

  我換好游泳褲,戚老師說:“你先下水做蛙泳的動作。”我聽了下了水,做起了蛙泳的動作。我邊做邊想着昨天媽媽給我講的那個故事,我放鬆地做,戚老師看了說:“對,你上來,接下你該學換氣了,我教你換氣的動作。”說完,戚老師做起了換氣的動作,我看着戚老師,自己做了起來,先划手,再把頭抬起來,吸一口氣,然後再把頭輕輕地浸在水中 .......

  過了一會兒,我學會了換氣的動作,戚老師說:“你可以下水練換氣了。”我聽了,下了水,做起了換氣的動作。我照着戚老師的話,做起來,戚老師看着我做,“對,就這樣,自己接着練。”戚老師說。我聽了自己做起來....... 

  一開始,我只能換一口氣,可是我堅持,就可以換三口氣了。我繼續練,都可以換四口氣了。忽然,下課了,我離開了游泳池,換好衣服,跟着媽媽回了家。 

  到今天為止,我已經學會了蛙泳的全套動作,但我以後還要多多練習,才能把動作做得更漂亮。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五)--學換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五)--學換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