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魚兒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兒游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條魚

  假如我是一條魚,一條魚缸里的金魚。我絕不用上飯桌,也不用到處躲藏危險。一天到晚看幾張熟悉的人類的臉,再也看不到陽光、泥土、家人。萬一主人心情不好,幾天不餵食,就連生命也不在自己掌握之中。做一條懶的、笨的,但又有魅力的金魚?NO!我不做這樣一條魚兒。

  假如我是一條魚,一條池塘中的小魚,我絕不會被釣上岸去。我要和我的鐵哥們兒一塊自由地嬉戲,鑽到岩縫裡去藏起來,好好睡一覺,然後找個地方邊品嘗微生物邊曬太陽。做一條自由的魚兒。

  假如我是一條魚,一條小河中的魚兒,我絕不會糊裡糊塗地就上了飯桌。我要找小蝦妹妹玩兒。如果有孩子下河游泳,我就輕輕地啄他們的小腳丫,看他們驚叫着逃上岸去,然後悠然自得地一甩尾巴,遊走。做一條頑皮的魚兒。

  假如我是一條魚,一條湖泊里的大魚,我絕不會被套進網裡。不幸被網住,我還要率領各位大魚小魚用小而風力的牙齒把人類的網咬破。或者和眾魚一起鑽到石頭底下,讓人類吃個“空城計”。再看着人類的腳和破爛不堪的網往岸上移去,“哈哈”地笑着吐出幾個泡泡。做一條足智多謀的魚兒。

  假如我是一條魚,一條大海中微乎其微的魚兒。我絕不會當被大魚“啊嗚”一口,卻連塞牙縫都小了的大傻魚。我要鑽進親愛的珊瑚姐姐的懷裡,看着大魚從身邊傻乎乎地游過去,得意到把珊瑚姐姐當做蹦蹦床,跳上去又跳下來。然後和兄弟姐妹們到處旅遊,隨心安家,再躲進新認識的珊瑚中,逃避大魚的大嘴巴。做一條大膽闖江湖的魚兒。

您正在瀏覽: 魚兒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兒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