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魚兒的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兒的對話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客廳門口有一個迷你金魚缸,裡面住着兩條金色的魚兒:大大的錦鋰魚和小小的金財鼠。

  有一天,它們在互相炫耀着主人對它們的寵愛及它們對這個“家”所作出的貢獻!

  錦鋰魚:“主人最愛的就是我,因為每天喂的糧食,都是我最愛吃的!”

  金財鼠:“不對,主人應該愛我多一點,因為每天你都把家裡搞得髒兮兮的時候,都是我自己吸乾淨的!”

  錦鋰魚:“不對,每次當我在水中跳舞、翻滾、上下跳躍、旋轉的時候,小主人都會目不轉睛地看着我。”

  金財鼠:“不對不對,小主人也是喜歡我的,因為每次他放學回家,看到我在吸髒東西的時候,都會稱讚我,說我可以跟城市美容師相比。”

  錦鋰魚:“我是變色魚,因為正面看到的我是金色的,我肚子是銀色的,主人們還因此給了我一個名字--金銀財寶!”

  金財鼠也不示弱地說:“我每天都辛辛苦苦地吸髒東西,他們也給了一個更好聽的名字—自動吸塵器!”

  … …

  最後,錦鋰魚微紅着面,不好意思的說:“好啦、好啦!我們應該在看到自己長處的同時,也應該看到自己的短處,我們同住一個屋檐下,平常應該互相幫助,相得益彰!”

  金財鼠這時也感到很害羞,笑笑口說:“對!為了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愛護環境,從我做起!”

  從此以後,這兩條魚兒開心地住在這個小小的金魚缸裡面,並且成為了一對很要好的朋友。

  廣州市白雲區 三元里小學  二年四班  李城臻

您正在瀏覽: 魚兒的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兒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