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長有豹腿的熊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有豹腿的熊貓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一定沒有聽說過長有豹腿的熊貓吧!假如我會克隆,我就要克隆一種長有豹腿的熊貓。

  每當我在電視機里看到熊貓被豺狼、老虎等動物追擊,最後被“吸”入魔掌,成為敵人的下口肉時,我便會不禁咬咬牙,傷心不已。不過,那都是許多年前的事情了。現在的大熊貓已經成為我國的國寶,再也不會被敵人吃掉了,這一點還使我感到一絲欣慰。轉念想一想,這樣也不太好。熊貓失去了往日的自由,也失去了被敵人追擊的危險,使得它們的生活太平凡,也使它們自身失去警惕。怎樣才能讓熊貓重新回到大自然中自由生活呢?

  為此,我克隆一種長有豹腿的熊貓,也就是把豹子腿上的基因移植到熊貓的腿上,把熊貓的腿變成豹子的腿。這是為了讓熊貓以後在野外生活中遇到敵人的追擊時,可以像豹子一樣迅速地逃跑,保住性命。讓熊貓在屬於自己的藍天下自由地生活吧!

  為了熊貓,為了它們能重新回到大自然中自由自在地生活,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在不久的將來,圓熊貓一個幸福美滿的夢!

您正在瀏覽: 長有豹腿的熊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有豹腿的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