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九寨溝の熊貓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寨溝の熊貓海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熊貓海海拔2587米,深14米,面積9萬平方米。這兒常有熊貓活動。湖邊岩壁紋理奇特,倒映湖中,與湖傍水下自然地生着幾圈黑色花紋的渾圓的貌似熊貓的白石,相映成趣。

 熊貓海海水澄澈,倒影清晰,與箭竹海相似。尤其是在風和日麗和晴天,湖上藍天白雲,岸邊層林相間,湖畔群峰靜立,倒映水中,一片迷離景象。湖邊岩壁紋理奇特,倒映湖中,與湖傍水下自然地生着幾圈黑色花紋的渾圓的貌似熊貓的白石,相映成趣。 

 湖邊岩壁紋理奇特,倒映湖中,與湖傍水下自然地生着幾圈黑色花紋的渾圓的貌似熊貓的白石,相映成趣。  

 水裡還有一種非常獨特的魚,身體呈銀色,生活在零下幾度的水裡也不會死,而且魚肉鮮美可以使用.據說有人偷偷的從海里偷偷撈了一些,在商店裡賣出,每條大約100~200左右,有機會大家去品嘗品嘗.

您正在瀏覽: 九寨溝の熊貓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寨溝の熊貓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