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熊貓郵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熊貓郵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我們班上了幾節有關郵票的課文,到了星期六老師叫我們寫一篇有關郵票的作文,可我絞盡腦汁也寫不出來,就苦惱的來到爸爸身邊:“爸爸,老師要我寫一篇有關郵票的作文,我寫不出來。”爸爸說:“跟我來。”我們坐着車來到郵局,裡面有各種各樣郵票:有風景的、動物的、植物……真是數不勝數!我眼前一亮看中一張熊貓郵票,我很想要,爸爸看見我目不轉睛得看着那張熊貓郵票時,問我:“你是不是很想要那張熊貓郵票啊?”我點了點頭,:“我很想要!”“那就買給你吧!”爸爸爽快地回答,“真的嗎?”“真的!”“那真是太好了!”我接過那張熊貓郵票之後,仔細地看了起來:這張熊貓郵票的圖案里有一大一小兩隻熊貓,其中一隻大熊貓的手裡抱着一根竹子好像很想吃的樣子,另一隻小熊貓正在旁邊玩耍,它的面值是80分的,我真的是越看越愛不釋手。

  我將會把它貼在信封上,然後再寄給我自己,讓它蓋上郵戳后,再把它收藏起來,因為爸爸說郵票要蓋上郵戳才更有收藏價值,我將會永遠珍藏它。

  晉江池店中心小學四年級:李原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熊貓郵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熊貓郵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