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啄木鳥和小龍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啄木鳥和小龍的煩惱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啄木鳥和小龍一起去給蘋果樹和松樹治病。他們一直忙到中午才歇下來。等到了下午,他們再去檢查的時候,竟然發現樹洞還有一大堆害蟲。他們異口同聲地說:“還有那麼多蟲,好煩啊!”

  在樹底鑽洞的老鼠聽見了,老鼠就去找天宮裡的小仙女,小仙女說:“你去海底去找海星仙子,只有她才能有辦法幫助小龍和啄木鳥,解除他們的煩惱。”說辦就辦,小仙女吹了一口仙氣,一個潛水艇馬上就出現在眼前,小老鼠坐到裡面,潛水艇慢慢的沉入了海底,來到海星的樂園。小老鼠就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海星仙女,海星仙女給了一顆石頭小老鼠說:“你叫小仙女吹口仙氣再讓太陽公公放入他的八寶煉丹爐里煉,最後再讓月亮姐姐放入她的仙丹爐里煉,才能變成二顆魔力無邊的魔力仙丹。”

  小老鼠再次坐上潛水艇離開海底,飛回天宮。把奇特的石頭拿出來交給了小仙女。小仙女按照海星仙子的方法去做,把石頭煉成了石頭仙丹,交給小老鼠。小老鼠又找到太陽公公,太陽公公用三天三夜就煉出了太陽丹,小老鼠拿着太陽丹交給了月亮姐姐,月亮姐姐又煉了三天三夜,那塊石頭終於變成了二顆魔力無邊的魔力仙丹。

  小老鼠就把這二顆魔力仙丹交給了小龍和啄木鳥,小龍吃了魔力仙丹后好像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只要小龍碰一下樹洞,裡面的小蟲保證會死。啄木鳥也吃了魔力仙丹,在樹那裡碰了一下小蟲,小蟲也一下子全死了。小龍碰了兩下那些枯萎的樹,樹上就長出嫩綠的綠葉。於是,整個森林都變成了樹木茂盛的樣子。蘋果樹等果樹也都結出了又大又甜的果實……

  這都是啄木鳥、小龍、小仙女和小老鼠的功勞,多虧了他們,整個森林才能恢復生機,她們是拯救森林的恩人!

  廣東惠州惠城區下埔小學二(5)班二年級:李寶怡

您正在瀏覽: 啄木鳥和小龍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啄木鳥和小龍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