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由漫畫所想到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漫畫所想到的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幅具有諷刺性質的漫畫,意思是說在一片森林裡,一個手拿斧頭的盜木人,隨意的砍伐樹木,一隻啄木鳥站在他肩上憤怒的望着他那像木頭般的腦袋,不停的嘮叨:“這根木頭裡一定有蟲。”

  看了這幅漫畫,我不知道是“木頭有蟲還是腦袋有蟲”,我們學了一篇課文叫《這片土地是神聖的》,告訴了我們地球是人類的家園,人類生活在大地上,沐浴着陽光雨露,在大地母親的懷裡成長。如果家園受到破壞,而人類不能及時醒悟,不懂的及時補救挽回,那麼任何對大地的影響,對地球的傷害都將演變成對人類自己的傷害。

  難道那盜木工人是不知道愛護樹木的重要性嗎?我們現在不能隨意開採礦產資源,不能濫用化學品,這都是破壞環境的表現。

  我們要像啄木鳥一樣把“蟲清理掉”,要把環境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由漫畫所想到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漫畫所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