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紅色的含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色的含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黑色也有含義,紅色當然也有嘍,下面,是我幾個紅色的成功,聽聽吧!

  在還沒有考試時的語文測驗中,我最怕的語文測驗竟達到92分,全班最高耶,望着同學們羨慕的目光,嘻嘻,不開心是不行的啦!耶,第一名萬歲。(稍黑),(數學只是85分)

  呵呵,在接近考試的“黑色”時期,老師幾次複習提問我,我回答得都毫無錯漏,望着老師投來欣賞的目光,同學們的羨慕的目光,心裡呀,那個甜哪,就別提了。(紫色)老師的幾次“高談闊論”被我那無休無止的“演講”給駁給駁回去了,對我吹鬍子瞪眼的。)

  最甜的時候是期末考試,我考了全鎮第一(總分),在領成績冊的那一天,心裡可是甜得比蜂蜜還甜呀!想起在還沒接近考試時接受的那些洋罪(一人洗廁所,被蜜蜂蜇的眼睛都睜不開……)覺得真是“苦盡甘來”呀!(紅色),(考試第一名耶!)

  現在,我可以把“黑色的含義”反過來說了,也就是“黑淺了發紫,紫淺了發紅”(紅色的含義)嘻嘻,紅色的含義,也許也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紅色的含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色的含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