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紅色星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色星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天氣讓我感到一陣煩悶,媽媽的一句話就像春風吹來了一陣涼爽,“我們去黃金海岸吃燒烤吧”,我高興地蹦起來,迫不極待地說:“快準備吧,我想快點看到大海”。 

  出發了,我和姐姐她們在路上說說笑笑,不知不覺到了黃金海岸,一下車就看到了星光閃爍的彩燈和一條條掛着彩燈的大船,可真美麗啊! 

  媽媽找了一處位置坐了下來。租了一個燒烤爐,我拿了二串圓子在火爐上烤了一會兒,再把油和蜂蜜塗在圓子上,烤了一會兒,就可以吃了。可是我發現,不同的圓子烤的時間卻不同,我把其中一串燒焦了,另處一串我咬了一口很好吃。可能是自己努力的成果吧,感覺非常好吃,邊烤邊吃,吃了幾根,肚子飽了,就和姐姐她們一起去下面的海灘玩。 

  我看到了一個紅色的“星星”很漂亮,還會飄,我跑回去問爸爸那東西是什麼?爸爸回答,那叫孔明燈,是諸葛孔明發明的,孔明燈又叫天燈,相傳是由三國時的諸葛孔明所發明。當年,諸葛孔明被司馬懿圍困於平陽,無法派兵出城求救。孔明算準風向,製成會飄浮的紙燈籠。繫上求救的訊息,其後果然脫險,於是後人就稱這種燈籠為孔明燈。現代人放孔明燈大多作為祈福之用,將自己親手寫下的心愿放飛,象徵豐收成功,幸福年年。 

  我今天很開心,因為我又增長了知識。

您正在瀏覽: 紅色星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色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