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虎年除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年除夕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2月2日,也就是農曆的臘月三十,大人們都把今天叫做除夕。而且今年是虎年的最後一天,明天就是兔年了! 

  媽媽真是太幸運了!你們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今天碰巧是她的陽曆生日。爸爸早上一起床就去“元祖食品”買了一個小蛋糕,一個紅蛋和兩個小芝麻球。爸爸回來后,我就非常快活的跟媽媽擁抱了一個,並對她說:“祝您生日快樂!”媽媽親親我的小臉蛋,非常開心的說:“謝謝!” 

  中午我們到王爺爺家吃團年飯,付奶奶做了一滿桌子大家都喜歡吃的菜。我們沒有吃飯,只是吃了許多菜,結果把肚子撐的圓溜溜地。吃完飯王爺爺和付奶奶都給了壓歲錢,一共有五百塊錢,我準備把壓歲錢都存起來,留着我以後上學用。 

  下午我們在自己家吃的團年飯。有我、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姐姐和大媽,就差大伯在新疆沒回來,因為工作的原因,他沒能回來和家人團聚,真是太遺憾了!吃飯的時候,我又收到了壓歲錢,一個是五百塊錢,一個是八百塊錢,我發財了啊! 

  馬上我要去看春節聯歡晚會了!Bye-bye!

您正在瀏覽: 虎年除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年除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