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眼裡的清潔工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裡的清潔工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你們認識清潔工人嗎?那他們在你的眼裡又會是一個怎樣的人呢?會是很骯髒的嗎?還是很偉大的呢?

  在我的眼裡,清潔工人永遠是很偉大的。他們不怕臟,也不怕累地為我們工作着,勞動着。雖然他們不是很有文化,但是他們比我們每一個人都注重衛生,為了把我們的街道衛生搞好,清潔工人做出的貢獻簡直是不可理論。

  就那我目睹的來說吧。在一個炎熱的夏天,我早上五點鐘就起床了,因為天氣太熱,我拉開窗準備涼涼風,剛一開窗,我一眼就看見幽靜的街道上,一位清潔工人正吃力地掃着地。只見他沿着街道,去到每家每戶的門口,先把桶里的垃圾倒掉,然後抓起掃把,熟練地掃起地來。我想:天氣這麼熱,這位清潔工人一定幹得大汗淋漓,他多麼辛苦啊!但看上去清潔工人彷彿不覺得熱,他低着頭,只顧掃地,我無法看到他的臉容,但我想象得出他一定會帶着微笑的。清潔工人真偉大,我不禁對他產生了敬佩之情。

  還有一次,在一個嚴寒的冬季傍晚,我又一次看到了清潔工人打掃街道,我和媽媽從親戚家回來,回到鎮上,天已經黑了,街上行人稀少,人們都回家吃飯、取暖了。在黑暗處傳來一陣陣沙沙的響聲,走近一看,原來是一位清潔工人在掃地。風吹亂了她的頭髮,圍在她勁上的圍巾也被吹落在地上,她全然不顧,我呆住了。我很想跟她說幾句話,但我又不知說什麼好。她也彷彿沒看見站在旁邊的我,自顧自地掃垃圾。是啊,說不定他的家人正等着她回去吃飯呢,但沒幹完工作,顯然她是不會走的。“小靜,回家吧。”媽媽叫我了。我默默地看了看清潔工人,轉身朝家走去。

您正在瀏覽: 我眼裡的清潔工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裡的清潔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