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裡的龍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裡的龍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Q Q:20 82 34陳老師

  我眼裡的龍湖

  作者:田文芳

  指導老師:李雲

  對於龍湖,我一直覺得自己比別人多一份情感——崇敬。

  ——題記

  伏羲故里,神話傳說中的宛丘,每年農曆二月都有廟會,今年的二月,又見了龍湖,像是故友重逢。初見龍湖它在縹緲中漫漶出一片濃郁的詩情畫意,初春季節撥開了人人們心靈的情鎖。

  二月也是人們觀賞龍湖最多的季節。風翳凈盡,澄碧如洗。小巧玲瓏的雞鳴山倒映在碧波蕩漾的湖水中,黑黢中泛着青黝。人們在逛過太昊陵,弦歌台,畫卦台後總要一睹龍湖的風采。

  這個幾乎包圍半個淮陽的龍湖擁有廣闊的胸懷雖然不及大海;有美麗的湖水,雖然不及清泉;有多彩的姿色雖然不及西湖。但是“龍因湖而生,湖因龍而名。”九條龍在湖底張牙舞爪,使龍湖的生命依附了中華龍的精氣和神力。其聲勢如奔雷飛漫,而湖面卻平靜,汪汪一泓。岸邊嫣紅的桃花,輕盈的綠柳,笑靨迎人。水中錦鱗游泳水上漁舟蕩漾。天上白雲,水上水鳥,柳蔭中散步的老人構成一幅絕美的圖畫。

  夜,像被子一樣覆蓋在湖面上人群散了,風吹着水中的月影,銀浪層層。有時月亮似乎也困了,躲到雲的後面,羞澀的窺視着龍湖,這時他顯得的那樣孤獨,但孤獨遮不住他的精氣神兒!

  龍湖啊!伏羲創世曾在你身邊教民結網,漁獵畜牧,給後人留下取之不盡的傳說,在湖周圍散布着七台八景,他們無不依靠你的另行綿延。

  是的,龍湖不會孤獨。因為你的名字叫做龍湖,龍是因你而生的,而我們都是龍的傳人!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眼裡的龍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裡的龍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