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裡的爸爸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裡的爸爸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同學都有自己的爸爸媽媽,今天我想與大家說說我的爸爸媽媽。 

  我的媽媽性格很古怪,高興的時候比誰都溫柔,可是一發起火來就像一座火山爆發,殺傷力極強,沒有一個人能敵得過她。有時候爸爸來幫我說情,可也被“火山媽媽”打得不知往哪裡跑! 

  我的爸爸也一樣,高興的時候就會叫我“拳頭”,還做出一個拳擊的姿勢,好笑極了!可是生氣的時候就會從人類進化成東北虎,好象要吃了我一樣。如果“東北虎爸爸”和“火山媽媽”聯合起來的話,那麼我就慘定了,“嗚嗚嗚……”哭泣吧! 

  雖然我有個凶暴的媽媽和一個兇猛的爸爸,但是我知道他們都是為我好。所以平時我不會不聽話,我會幫他們拖地,幫他們洗碗,幹些我能做的事情。 

  在我眼裡,他們都是我的好爸爸好媽媽,我愛他們! 

  指導老師:丁元美

您正在瀏覽: 我眼裡的爸爸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裡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