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裡的月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裡的月兒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抬頭仰望天空,白玉的月亮,黑幕的映襯下,格外嫵媚,分外妖嬈。我醉了。

  我喜歡看,看大自然的美,她的神秘讓我無法自拔。喜歡綠山、碧水。讓我從中找到無比的放鬆小時候。喜歡藍天、白雲。悠悠的讓我無比的平靜。喜歡太陽,它的熱、它的光,讓我感受到了無限希望……可我最喜歡的還是月亮,它的陰晴圓缺,它的千姿百態,都讓我無比的沉醉其中。小時候常背的詩就是: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雖然不明白,但卻很愛這首詩。長大了,才知道月亮這麼美。

  從一號到三十號,月亮每天都在變化,從月芽變成玉盤,從豐滿變為衰竭。周而復始,五行八卦。於黑夜相融合,與群星相映襯,把平淡無奇的夜變得充滿生機,趣味。

  當皎潔的月亮月光灑向大地,照在一切萬物之上,為它們銀上一層銀裝。為我們帶來安寧、和平團圓與幸福。我醉了。

  我眼裡的月兒,她最美。

您正在瀏覽: 我眼裡的月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裡的月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