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眼裡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眼裡的秋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夏天悄悄地走了,秋姑娘姍姍而來。我眼裡的秋天是美麗的,豐收的季節。

  秋天果實累累的果樹,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到處都是瓜果飄香。秋姑娘來到果園裡,打開它的化妝盒,把蘋果擦得透紅,把橘子抹得金黃,把葡萄塗得紫瑩瑩的……果實成熟了,農民伯伯開心地笑了!

  秋姑娘又跑到了田野,稻子被它好吹得金黃金黃的。它看見高梁綠綠的,一點也不好看,於是就把高梁親得紅上加紅。農民伯伯看見了,心裡樂開了花。

  秋天來到森林裡,楊樹葉子黃了,掛在樹上,好像一朵朵小黃花;飄落在空中,像一隻只蝴蝶;落在樹旁的小河裡,彷彿是金色的小船;落在地上,像鋪上一層黃地毯。

  我喜歡春意盎然?生機勃勃的春天,但我更喜歡瓜果遍地的秋天,因為秋天給人們帶來了喜悅和歡笑。

  三年級:黃奕霖 qyww6688@163.com

  

您正在瀏覽: 我們眼裡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眼裡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