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年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真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喜事喜事,天大的喜事!”我興奮的喊着。你們知道我為什麼這樣高興嗎?對,就是因為後天就要過年了,今天我們一家要到商場來個大狂購。嘿嘿!我一定要狂購到底,而且我要把自己打扮得高尚、有氣質。我的心裡美滋滋地。

  來到商場里后,我迫不及待地挑選着衣服。面對五花八門的衣服我眼花繚亂,最終還是買了一件長款的衣服、一條緊身褲和一雙馬丁靴。

  “噼哩啪啦,噼哩啪啦。”鞭炮聲把我從夢中喚醒。我與爸爸、媽媽一起到親戚朋友家去拜年。

  首先到孫奶奶的家裡。出門拜年最不能吝嗇自己的“甜言蜜語”,小嘴抹着蜜直逗長輩呵呵樂。“孫奶奶過年好!”“來來來,把錢裝好。”我一聽見“錢”一字立刻往後退了退,“我們先走了,還有很多家沒去呢。”“不行,你讓孩子把錢拿着再走……”爸爸推辭了好一會,最終還是把錢收下了。

  然後我們到了柳奶奶家。“柳奶奶過年好。”我熱情地說。“來,快吃糖”,柳奶奶指了指桌子上的糖,“快,把壓歲錢收下。”“孩子都這麼大了不用給壓歲錢了。”柳奶奶的神情嚴肅起來:“孩子終究是孩子,壓歲錢是必須要給的,如果你們不收,可別怪我翻臉不認人呀!”爸爸只好收下了壓歲錢。

  之後我們回到了奶奶家,我們吃了餃子就到村長家去了……

  今天是開心的,因為收到了壓歲錢;今天是興奮的,因為可以穿上新衣服出去拜年;今天是高興的,因為可以吃到平日里吃不到的美味;今天是美好的,因為一家人歡歡喜喜地在一起吃年夜飯;今天是……

  五年級:love雪殘

您正在瀏覽: 過年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