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過年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真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踏着飛雪,無聲的流逝,只留下一串小巧的腳印;新年伴着鐘聲,歡笑着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新的一年多美啊,那輝煌的煙火,在夜空中劃出一道道優美的弧線,整個天空,像一張巨大的,微笑着的臉,大地一片潔白,那是新年的潔白的新衣,多麼美。 

 

  周圍很靜,大家都在家裡玩樂。我不喜歡那種熱氣撲在臉上的感覺,便出來走走。這是夜晚,天上居然還有星星,一閃一閃的,對着地上的白雪眨眼睛。院子里還有我堆的雪人,他戴着帽子,圍着毛茸茸的大圍巾,笑吟吟的望着我,我走過去,輕輕的掬了一捧雪拍在他身上。望着那個雪人,我笑了,一想到過年,心裡就有了一種無以名狀的開心。

  啪!啪!遠處傳來了鞭炮的聲音,我循着聲音走過去,只見幾個小孩子,穿着厚厚的棉衣,戴着帽子和圍巾,正在放鞭炮。他們每點一個鞭炮,都會笑上一陣,並拍着手。看得出,他們很是高興。看着他們歡快的笑着,跳着,我不由得被他們感染了,也笑了起來。

  有個小孩子突然走過來,拉着我說:“姐姐,過來和我們一起玩吧,你看,我好厲害的,放了好多鞭炮了!”他一臉自豪的看着我,伸出手給我看正靜躺在他手心裡的剩下的最後幾個鞭炮。我沖他笑了笑,拿起一個鞭炮,點燃,扔了出去:啪!感覺好像回到了那無憂無慮的童年,我和他們一起,笑着,跳着,那一刻,我真的好快樂。

  出去轉了一圈,回屋坐下。那時已經快十二點,奶奶正在煮餃子,一陣陣誘人的香味之鑽進我的鼻孔,我咽了咽口水,跑到廚房。那一鍋白玉似的餃子此刻正在鍋里跳着優美的芭蕾,那潔白如玉的餃子,正在沸水裡舞動,多像一隻只白天鵝在天鵝湖中歡快的起舞啊!

  噹噹當……奶奶家的老鐘敲了十二下,十二點了,我站在窗前,看那煙火在空中綻放,煙火點燃,在空中劃過一片輝煌,絢麗得讓人移不開眼睛,這時,奶奶端着餃子走過來;“吃餃子羅!”妹妹大叫:“耶!過年真好!”

  是啊!我望着窗外那片奪目的夜空,過年真好!

您正在瀏覽: 過年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