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年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真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真好

 黑龍江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佳大附小四年四班 陸瑤

  過年了,過年了!早就盼望着過年。新年老人帶着歡樂來到我們的身邊,我們的臉樂開了花。

  過年了,大家都拿出早已準備好的煙花,衝到門外,高高興興地點燃了引線。啊,多麼的美啊!天上頓時開出了一朵光彩奪目的鮮花,天空被染的格外耀眼。大街小巷早已經成了兒童的世界。

  過年了,我早早就到了爺爺奶奶家,並送上一句吉祥的話:“祝您,春節快樂!”祝福頓時溫暖了你我他。晚上我同樣也給老師發短信,上面寫着: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您的學生:陸瑤。而且於老師回短信寫到:謝謝你,祝你新年快樂,學習進步!當我看完心裡甜滋滋的。

  過年了,我的錢包里又多了一千元,真想痛快的花上一百元,可是我又想起奶奶說的話:”爸爸掙錢不容易,錢一定要花在最需要的地方。”我便忍住了。

  過年了啦,我又長一歲了,增長了身高,增加了體重,有增加了許多知識,也該更懂事了。

  啊,新年老人,謝謝你帶來的這一份歡樂。在這一年裡,我一定會取得讓你欣喜的成績。相信我吧!為我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過年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