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電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視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看《中國夢想秀》有感

  昨天晚上,我看了《中國夢想秀》這個節目。

  這個節目講述了一個名叫趙文靜的女孩,由於她的爸爸患病,媽媽因病去世,而且家裡也沒錢供弟弟上大學,所以想通過這個節目來完成她弟弟上大學的學費,沒想到的是,她竟完成了這個夢想。

  這個女孩很愛弟弟,怕弟弟上不了大學。同時,她也挑起了家庭的重擔。這使我內心很感動。更重要的是她擁有一顆美麗和善良的心。

  她既承擔了姐姐的責任和義務,更承擔上了作為爸爸媽媽應該承擔的責任和義務。雖然她的爸爸癱瘓在床上,她卻一如既往地、任勞任怨地照顧她的父親。

  而其他人呢,父親得重病了,他理都不理,正所謂“久病床前無孝子”。而這也是因為他沒有一顆善良的心,而且親情還不夠濃。

  此時,讓我懂得感情和親情千金難買,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看電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