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過年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真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早起來,外面的爆竹聲還在噼里啪啦地響,這爆竹聲從昨天中午到現在就一直沒斷過。好想睡個懶覺,可是一早就被老爸從溫暖的被窩裡揪了出來,說什麼新年第一天,不能睡懶覺,天哪!昨晚我可是十二點以後才睡得啊!早上起來穿上新衣服,給爺爺、叔叔、嬸嬸、爸爸、媽媽、哥哥依次拜了個年。

  想想過年還真是好哇!每個人都笑容滿面,大人們比平時更包容了,就算我們不小心做錯了事,也不用擔心他們發脾氣,這一天他們好象特別大度、特別有愛心,要是在平時巴掌早就飛過來了。

  過年真好哇!我們不用寫作業了,真正地自由了,想怎麼玩就怎麼玩,無拘無束,爽啊!

  過年真好哇!紅包一個接一個,就算接到手軟我也不嫌累,如果紅包可以任由我支配,那才是好上加好啊!

  過年真好哇!大年三十,我們大家歡聚一堂,那團圓飯真是應有盡有啊!清蒸螃蟹、糯米丸子、啤酒鴨、可樂雞腿……只要你味口好,吃嘛嘛香!

  過年真好哇!吃完年夜飯,我們大家自由活動,我們這裡有三台電腦,媽媽玩一台,我和堂哥玩一台,我的另一個堂哥玩另一台,其他的人有的看電視、有的打撲克牌,熱鬧啊!

  過年真好哇!要是時間再長點兒,至少持續一個月,那就太好了!我看我是做夢吧!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過年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