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年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真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我們開始吃年夜飯,嘗遍了各式各樣的美味佳肴之後,天空也漸漸暗淡下來。這時,從遠方不時傳來禮花綻放的噼啪聲,於是我拉起媽媽的手直奔陽台。“嘭嘭”,禮花騰空而起,在半空中炸開,“喲”這兒是一朵菊花;那兒是一個繡球;那邊又蜿蜒起一條金龍……我們指指點點,盡情欣賞禮花的美麗。有一句詩寫得真貼切:“爆竹聲中一歲除”,人們用禮炮除舊迎新。欣賞了美麗的禮花,很快,我們拭目以待的春節聯歡晚會又開始了。那優雅的舞姿,那嘹亮的歌聲,還有那逗人的小品……着實把我們吸引住了。電視機里的演員載歌載舞,電視機前的我們為他們鼓掌叫好,一直繼續到深夜才停止。就在零點的鐘聲敲響的前一刻,數不清的禮花在夜空中綻放,五彩繽紛的禮花把慈溪變成了一個“不夜城”,天空如同白晝般亮麗。禮花像一朵朵五彩斑斕的鮮花,把天空裝扮得絢爛多姿,徐徐下落,又彷彿在下一場“禮花雨”。四面八方轟然炸響的爆炸聲,震耳欲聾,就像春雷撼動整個大地。春天離我們不遠了。 

啊,過年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過年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