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習滑汗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滑汗冰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給我買了一雙旱冰鞋,爸爸讓我穿上練習,我照着辦了,我從沙發上站起,可是,我剛站起來就滑走了,我想停也停不下來,最後還是爸爸扶住了我,我才停下,我練習了一夜也沒練會,儘管我沒練會,但我很高興。

  晚上睡覺時腳也疼、腿也疼,媽媽還幫我揉了很久,可是還是很疼,我想明天我不練了,這麼辛苦,爸爸知道了我的想法后就對我說,做事情怎麼可以這麼輕易放棄呢,你上學時不是學過鐵杵磨成針的故事嗎?那個老婆婆能把一根鐵棒磨成一根繡花針,這就是毅力的體現啊,你現在面對這一點點的困難都不能克服,將來怎麼辦呢,聽了爸爸的話后我認真的想了想,爸爸說的真有道理,所以明天我還要堅持練習,現在我要睡覺了,明天我一定要更加仔細的練習!

您正在瀏覽: 學習滑汗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滑汗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