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戴眼睛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戴眼睛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華華是一個小書迷,可是他老是彎着腰看書。同學們在外面玩耍,他就在教室里看自己最喜歡看的《熊貓京京》。快放學了,班主任老師跟華華說:“華華,看書要保持一尺的距離,聽到了嗎?”“聽到了!”華華說,可華華心裡不是這麼想的。 

 放學了,華華坐在公交車上,他覺得沒意思,就拿起一本書來看。車子有時候會震動,一上一下的,華華還是很認真的看書。華華後面的同學提醒他:“華華,你在車子上看書會變近視眼的。”“沒關係,我的眼睛好得很呢。”華華笑眯眯的說。 

 吃好晚飯,到了要睡覺的時間,華華不想睡,就拿起一本書來看。媽媽問:“華華,睡覺了嗎?”華華說:“我已經睡了。”但是他還在看書。 

 日子長了,華華覺得自己看東西越來越模糊了。今天正好是星期天,媽媽帶華華雲醫院檢查,經過檢查,華華已是高度近視了。媽媽又帶華華去眼睛店給華華配了一付眼睛。 

 華華後悔莫及,但是已經太遲了。

  

您正在瀏覽: 戴眼睛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戴眼睛了 暫無評論